河大资讯

基础医学院第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王余银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3日上午,基础医学院第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录播室隆重召开。学院领导班子、50名正式代表和部分列席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李仰祝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学院院长张骁同志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担当作为 为建设一流学科一流学院不懈努力》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研产出、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不凡成绩,深入分析了学院发展的优势、不足和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了2020年围绕博士点申报开展的平台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的方向,勾勒出了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副院长、工会主席吕心瑞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 为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而积极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工会一年来在各方面的成绩。并作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会费的收支情况工作报告。

会上,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基础医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和《基础医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并形成决议。

李仰祝在总结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紧紧恪守“恒德、仁心 精医、济世”的院训,积极发扬“敬业奉献 团结奋进”的院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事业发展的新高度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目标上来,进一步提升担当意识和奋斗精神,以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大学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创新,实干担当,奋力建设基础医学一流学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圆满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