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美术学院召开离退休同志和党外人士2020年新春团拜会

作者:贾可歆 王涵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4日上午,美术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同志和党外人士2020年新春团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退休老教师、民主党派人士、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喜迎佳节来临,共话学院发展未来。会议由公共艺术教研部主任彭西春主持。

院党委书记杨江涛致以新春贺词。他指出,团拜会旨在向老师们汇报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通过交流,继续发挥老同志的作用,更加凝聚党外人士的力量,共同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发言,对各分管工作进行逐一汇报,表示,将不断激发干事激情,持续释放办学治校活力,更加注重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对外交流合作等,为推动学院高水平建设作出努力。

与会老教师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他们对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真挚关怀表示感谢,对学院2019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围绕学院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民主促进会朱建霞,九三学社倪娜、池现平,国民革命委员会李韬等代表党外人士进行发言,汇报了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和下步打算,表示将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砥砺前行。各系教师代表就具体教学工作作出汇报,强调将以提升学生学习动力,增强学校认同感,树立高度自信为目标,更高标准的开展各项工作。

最后,与会班子成员及在岗教师全体起立,共同为老教师送上了新春祝福。祝愿老教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常回家看看。会议在美好的祝愿声中结束。

学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凝聚学院发展的强大师生力量,勠力同心,攻坚克难,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共同谱写河南大学美术学院发展新篇章,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