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基础医学院举行教职工迎春联欢会

作者:王余银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606教室举行2020年迎春party。学院部分退休教师、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联欢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李仰祝在联欢会的致辞中表示,2019年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院各项事业满载收获,发展成果令人振奋,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院师生卓越的智慧、辛勤的汗水和无私的奉献!新的一年,我们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干劲、更务实的作风,为事业的发展、为老师的幸福而不懈奋斗!

文艺节目开始前,学院领导班子为2019年退休教师孙伟力举行欢送仪式,并赠送鲜花和纪念品。

随后,联欢会在第七、第八工会小组一段喜庆欢快的《过年啦》舞蹈中拉开帷幕。接着,第五工会小组的舞蹈《咖喱咖喱》让人沉醉在欢乐美幻的世界里,美不胜收、享受至极。第四工会小组的诗朗诵《我的祖国》深情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了全体师生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和美好祝愿。第一工会小组的舞蹈《大长今》,书记亲自上阵,歌声悠扬富有特色,表演者动作娴熟如行云流水,让会场欢乐的气氛达到了高潮。第八工会小组《我和我的祖国》,句句情真意切,道出了人民教师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迎春Party中穿插的多个抽奖环节和你比我猜、你说我蹲等游戏环节,让整个会场的氛围高潮迭起,欢笑不断。

随后,第二工会小组手指舞:《你笑起来真好看》;

第四工会小组的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第六、七工会小组相声《新闻晚知道》,第三工会小组的舞蹈《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第八工会小组的舞蹈《酒醉的蝴蝶》等节目精彩纷呈、风格迥异,令人耳目一新,给人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

时间飞快,一晃3个小时过去了。老师们用精心的准备和真挚的热情为在场观众送上了一场高品质的视听盛宴。乐曲终了,余音犹在。这场扣人心弦、引人入胜的联欢会在为大家呈现一场美妙绝伦的精神享受的同时,也让更多老师们以愉悦美好的心情迎接新年的到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