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关思琴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五楼会议室成功召开,校工会副主席刘迎红出席此次会议,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陈哲担任大会主持人。

会前,陈哲主持预备会议及主席团会议,宣布大会纪律并审议通过大会议程。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会议正式开始。刘迎红代表校工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过去一年在党建、学科建设和工会活动等方面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希望学院今后能够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争取更上一层楼。

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向东作了题为《锐意进取,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发展》的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2019年在党建、教学科研、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行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他表示,2020年,学院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着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综合实力、学科竞争力和教职工待遇,为建设国内一流马克思主义学院而努力奋斗。陈哲宣读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委员刘嘉尧宣读了《工会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随后,进入分组讨论环节,经审议,与会代表一致同意通过《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并就学院发展、办公环境、教学工作安排等方面积极献言。学院工会副主席邵先崇宣读各项报告决议并作提案情况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杨光辉作总结,他讲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新的百年计划的开局之年,学校的第十一次党代会也即将召开,在全国马院、马理论学科大发展的背景下,学院发展面临校内校外的双重压力。全体教职工应共同努力,练好内功、打好底子,以提高教学实效为重点,工作做到精确处,提高学院整体实力,争创一流业绩。以一流的教学科研水平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以一流的责任担当配合学校扶贫工作的开展,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最后,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