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土木建筑学院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魏森杰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4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结构试验室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党玉敬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

15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院长岳建伟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同心筑梦谋发展》的学院年度工作报告,从党的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学科和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等几个方面,对2019年所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了回顾,分析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2020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暑并提出了具体举措。

副院长郭保来代表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作了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对我院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工会工作计划进行设想,并作了2019年度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工会经费的管理和收支情况报告,宣读《土木建筑学院奖励暂行规定》。

在分组讨论会上,教职工们心系学院发展,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危机感,畅所欲言,对学院方方面面的工作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一致表决通过《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奖励暂行规定》。

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代表大会主席团致闭幕辞,他对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提出2020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之年,要把握好发展的机遇,努力增进发展的动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知识创新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促进学院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开拓创新,以高度的热情投身到学院的改革和建设之中。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胜利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