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何俊澈 李一鸣 摄影:何俊澈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20年1月10日上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学院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共50人参会。大会由学院工会副主席刘喜英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伊始,学院院长姬志闯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实现学院工作新突破》的工作报告。报告梳理了2019年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斐然成绩,并指出了2020年学院努力的方向。他表示,2020年是学院学科建设的关键之年,全体教职工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以博士点申报为契机,加强学科建设与完善,提高学院科研质量与水平,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创新学院社会服务方式与能力,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实现学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骆春丽宣读了《工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学院副院长将军营宣读了《财务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围绕过去一年工作,总结既有成绩,提出新的展望。

随后,参会教职工代表分三组进行讨论审议。经审议,大家一致同意《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马润成表示,2020年是学院全面深化人事财务分配改革元年,学院发展将进入关键“窗口期”,只要全体教职工凝聚共识,鼓足干劲,互相支持,学院定会实现新突破、大发展。

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