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文学院举行2019年荣休教师座谈会

作者:周青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9日下午,文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荣休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黄炳申、李淑敏、郭瑞霞等三位荣休教师,部分教师代表参会。座谈会由副院长焦喜峰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葛本成代表学院班子,向三位老师几十年来为学院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劳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座谈会旨在通过仪式向全体荣休老师致敬,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三位老师在行政岗位上兢兢业业,见证了文学院四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从先后设立硕士点、一级博士点,到中国语言文学成为B+学科,再到汉语言文学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每一次成长都离不开文学院几代人的坚守与付出。从几位老师身上,我们能够深刻地感受到他们对学院饱含着的深厚情感,这种爱院如家的情怀值得所有人学习。

常务副院长王宏林表达了对三位老师的感谢、不舍和祝福之情。他表示,人生就像一条长河,每个阶段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景,感谢三位荣休教师把人生中最好的年华献给了文学院,用平凡的坚守和无私的付出诠释了人生中最美的风景。祝贺老师们正式开启人生的另一个重要阶段,希望老师们换一种方式持续关注支持学院发展,密切与学院的联系。衷心地祝福老师们生活精彩,幸福美满!

党委副书记高冬东,副院长白春超、武新军、焦喜峰、白金等学院领导依次发言,回忆了与三位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感谢他们给予个人的帮助和对学院事业发展的付出。教师代表许兆真、孙彩霞、段亚广等也表达了对几位老师的依依惜别之情,并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荣休教师黄炳申、李淑敏、郭瑞霞分别发言,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的深切关怀,纷纷表示不忘初心,带着大家满满的祝福开启更加精彩的生活。相信文学院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葛本成、王宏林代表全院师生分别向黄炳申、李淑敏、郭瑞霞三位教师献上鲜花,座谈会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