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图书馆六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作者:闫芳芳 摄影:闫芳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9日下午,河南大学图书馆六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冬梅主持会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馆长娄丙录作2019年图书馆工作报告。他表示,2019年,图书馆在校党委、行政和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我校“一条主线、两项工程、三项基础保证”的工作思路,以文献资源建设为重点,以提升服务水平为核心,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改革创新优化图书馆的服务、管理和研究工作,不断提高图书馆的综合实力。图书馆党建管理工作切实加强;文献资源保障能力持续提升;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建设成效明显;读者服务质量和水平明显提高,古籍整理与保护工作稳步推进;“书香校园”活动深入开展;公共空间环境明显改善;科研和学科建设不断推进,队伍建设取得明显进展。

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赵涛作图书馆工会2019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图书馆工会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尊重和发挥职工和工会会员的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挥了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教育人;持续开展以文明优质服务为主要内容的精神文明建设,为建设文明校园、文明图书馆打下良好基础;开展多种形式的岗位练兵,提高职工的服务能力和业务技能;发挥图书馆工会优势,开展多种活动,探索图书馆工会工作新思路。

大会以书面形式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图书馆工会会费收支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图书馆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副馆长季超安排假期值班事宜,并叮嘱大家假期出行注意安全。娄丙录代表全体领导班子给全体职工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全体工会会员热烈的掌声中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