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音乐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马晓雯 摄影:李言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加强考风考纪建设,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促进学院学风建设。12月20日,音乐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在启学楼三楼演艺厅举行。大会由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金慧主持。

音乐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娇娇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传达了学校和学院有关考试和考场相关规章制度,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考风考纪,并结合实际案例对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进行了讲解。

2018级赵方晨、2019级张婧雯二位同学分别作为老生和新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要做诚实守信的大学生,坚决杜绝各种考试作弊行为,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随后,与会学生全体起立,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

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党鸿军表示,加强诚信修养是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体要求,同学们要加强对学校和学院有关考试、考场管理规章制度的学习、做好学业规划,合理分配复习时间,进行精准复习。各级学生干部和党员同学要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他希望同学们诚信做人、诚实做事,凭借自己的努力和真才实学,用诚信品德向自己、向老师、向家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大会最后,19级全体学生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郑重签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