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建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媛 王佳祯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了进一步推动党建评估工作的深入开展,化学化工学院于12月19日下午在学院220会议室召开了党建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乔梁主持。

乔梁通报了校内党建评估互查情况以及省委高校工委党建专项评估组到校评估各项工作流程,要求全院师生高度重视党建评估工作。接着,乔梁将院党建工作与其他学院进行对比,肯定了院党委及各支部所做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要求大家认真向其他优秀学院学习。同时,他又重申了之前提出的党建工作“三结合”和“三创新”,希望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和实际情况,多组织创新性活动。乔梁要求学院党委对所有党员加强党务知识的培训,各支部严格按照最新党支部工作条例中要求的“五个一”,对各支部的党建评估材料进行查漏补缺,围绕评估各项要求,做实做细,确保评估每项指标得到落实,夯实主体责任,做好规定动作,为接下来的党建评估工作做足准备。

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委员柏䶮表示,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要结合党支部工作条例中“五个一”,认真贯彻“三结合”和“三创新”,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进行有实效的创新。

本次党建评估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为学院党建评估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指明了更清晰的方向,大家表示会抓住最后的几天时间,围绕党建评估的细化指标,认真查找不足之处,尽快进行查漏补缺,确保党建专项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