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商学院举行2019年寝室文化节颁奖晚会暨文艺汇演

作者:鹿贺茹 摄影:张朱清 夜旭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9日晚上,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2019年寝室文化节颁奖晚会暨文艺汇演在商学院二阶报告厅举行。商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寝室文化节旨在提高宿舍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营造温馨、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进而培养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活动伊始,吕英建、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宿管老师依次上台致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从寝室文化的“净、敬、竞、静”四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无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要互帮互助,携手共进,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宿管老师代表承诺,她们会对每一个孩子都给予尊重,努力营造温暖的寝室文化。

本次活动丰富了商学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院学生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创新能力,也更好地营造了一个“和谐、感恩、文明”的文化氛围。通过此次寝室文化节,相信大家会在以后的日子里以寝室为己家,待室友如亲人,共同谱写青春绚丽的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