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19)”幼儿园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杨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1日上午,“国培计划(2019)”幼儿园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教育科学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典礼由副院长王建军主持。

院党委书记宋伟代表学校向参加培训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在百年办学过程中积淀的文化与自强不息的河大精神,和学员们分享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学科特色等。他希望各位学员完成从教师到学生的角色转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忘培训初衷,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能够真正走入河南大学、融入教育科学学院,成为河南大学和教育科学学院的一员。

濮阳市庆祖镇西辛庄中心幼儿园的李丽娇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向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并保证在培训期间会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分享交流,提升自我;勇于实践,善于总结,学以致用。

王建军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着重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表示学院会秉承好的办学传统,为学员提供充足的生活保障,并祝愿学员们来有所获、学有所成。

据悉,共有来南阳、濮阳、新乡等地的10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他们将在教科院进行为期5天的学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