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商学院举办第十八届高端对话暨商道论坛

作者:孙薇 摄影:杨浩宇 魏阳帆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6日晚,河南大学管理协会第十八届高端对话暨商道论坛•河南大学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丹尼斯“金种子”人才专场于商学院二阶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河南大学商学院委员会主办,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协办。丹尼斯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经理刘利敏及百货、大卖场、便利店三个业态的金种子人才高闻、阎爽、王萌萌、葛彪、卢昊天等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刘利敏播放了丹尼斯集团宣传视频,并介绍了丹尼斯的企业文化及发展历程,让同学们对丹尼斯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同时她提及河南大学每年在丹尼斯的就业人数及金种子人才占比,表示丹尼斯的未来发展计划中需要更多优秀的人才,期待同学们加入丹尼斯成为金种子人才,在丹尼斯发光发热。

高闻在发言中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不仅要重视专业知识的学习,还应积极参与各项团体活动、技能大赛以提高自己学习、协调、沟通、社交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阎爽表示,人生最好的状态是我们所做出的各种决定都不再是迫不得已,而是有了对生活主动的决心,她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都有更多的主动性,鼓励大家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不要害怕焦虑,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主动学习,终生学习。王萌萌将正确的学习和生活方式总结为乐观、坚持、努力这三个关键词,并从自身和他人的经历出发分别解释这三个词,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葛彪、卢昊天从学习、生活、工作三个不同的角度向大家阐述了自己的看法,特别是当卢昊天谈及自己的成长经历时,诙谐的语气带过自己坎坷的生活,在引得台下笑声连连的同时也不禁让同学们感叹他的拼搏精神。最后,同学们纷纷就大学生活、期望的工作、对丹尼斯的疑惑等方面向学长学姐们提问,学长学姐们悉心解答,让本次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结束。

心怀梦想,方能远行,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对于自己的未来会有一个更好的学习规划,对于自己的就业方向也会有更深入的了解,汲取学长学姐们的宝贵经验,努力学习,实现梦想,成为自己人生中那颗闪闪发光的金种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