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工基地濮阳县一中授牌仪式举行

作者:钟博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5日上午,河南大学——濮阳县一中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授牌签约仪式在濮阳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我校招生办、商学院及濮阳市教育局、招生办、濮阳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濮阳县一中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濮阳县一中书记杨飞鸿主持。

濮阳县教育局局长胡长征致辞。他代表濮阳县教育局党组对各位领导和嘉宾莅临濮阳县第一高级中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此次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签约授牌仪式搭建了河南大学与濮阳县一中合作交流的平台,对进一步推进教育改革、探索素质教育新进程和共同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具有深远意义,并希望双方借此机会通力合作、实现共赢。

濮阳县一中校长张红权对县委县政府和河南大学的大力支持和鼓励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濮阳县一中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教学成果等有关情况。

我校招生办副主任马梁介绍河南大学基本情况和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情况。他表示,本次合作不仅仅是停留在高校宣传阶段,而是双方向深层次持续性合作的进一步探索,并欢迎濮阳县一中的师生来河南大学实地访学。

随后,马梁与张红权分别签署了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协议书。

在与会领导嘉宾的见证和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商学院院长王性玉向濮阳县一中校长张红权授予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濮阳市教育局教研室主任管仲杰希望濮阳市师生走进河南大学,了解河南大学的光辉历史和深厚底蕴;河南大学也通过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将教育资源向濮阳县一中倾斜,将濮阳县一中作为先进教学理念实践基地,为濮阳县提供面对新高考改革的理论支持。

此次河南大学——濮阳县一中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授牌签约仪式,在我校与濮阳县一中之间架起了一座意义非凡的桥梁,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将大学理论研究与高中实践经验相结合,切实推进我校教育改革,提高我校办学水平,将河南大学推向新的高度;同时商学院师生将落实完善此次合作协议的具体事项,为“双一流建设、打造国内一流商学院踵事增华,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原教育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