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临床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

作者:​尚艳青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8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学院10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姜原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 河南大学关于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的实施意见》、《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谢纳泽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及《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相关工作安排。谢纳泽表示,作为新建学院,制度建设的时间紧、任务重,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借鉴兄弟学院制度建设的成功经验,补齐制度短板,提高学院的管理服务水平和资源整合能力;要扎扎实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团结、开出思路、开出创业奋斗精神。

学习活动结束后,谢纳泽通报了学院在学校党建评估自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与会人员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达成了共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