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法学院研究生及教职工“三球联赛”举行

作者:法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1日,法学院研究生及教职工“三球联赛”在我校体育场馆举行。学院师生参加了活动。

篮球馆内,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三球联赛之篮球比赛正式开始,教职工和研究生双方队员起跳抢球。比赛中,一次次巧妙绝伦地带球过人,精准无误地空心投篮,无懈可击地互助配合,都引得围观同学热烈喝彩。经过了激烈角逐,最终,研究生代表队以72:64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同时,女子定点投篮的各个参赛队员也巾帼不让须眉,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佳绩。

乒乓球比赛前,同学们刚进入场地就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各位选手积极拼搏,直拍、横拍、扣球等技术肆意施展,迅速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王云鹏老师和皮里阳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单打友谊赛,高手与高手之间的对决较量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终17级研究生张天航、18级研究生邓恩霖、18级研究生刘振宇获得比赛一等奖。

羽毛球比赛共吸引32位同学参加传统项目比赛,24位同学参加趣味项目比赛。参赛选手们大展身手,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迅速感染全场。决赛场上,双方选手不骄不躁,稳扎稳打,各式点杀、扣杀等技巧精彩纷呈,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最终18级研究生孙毅,18级研究生张杭,19级研究生李康康,19级研究生张昌宇获得比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增强了教职工与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为热爱体育锻炼的教职工和研究生创造了运动的机会,通过“三球联赛”的方式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加强了师生之间、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既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好相处,又丰富了教职工及研究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有利于学院学生的全面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