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护理与健康学院举行“石榴班”2019-2020学年开班仪式

作者:白家祥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1日中午,护理与健康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石榴班”2019-2020学年开班仪式。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护理与健康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学院各年级民族学生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学院副院长孔德仁宣读了《关于建立民族学生专业学习辅导班“石榴”班的工作方案》和《护理与健康学院“石榴”班2019-2020学年学业辅导员名单》。他表示,学生学业辅导员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这既是责任也是荣誉;民族学生要与学业辅导员相互配合,争取将本期“石榴班”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并取得优异成绩。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林,护理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李孟来为六位学业辅导员颁发了聘书。

李孟来表示,运用“石榴班”这一形式开展学业帮扶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的具体举措,是学院学生团结友爱、共同进步的良好学风的体现。他对“石榴班”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发挥好学生与学业辅导员两方的主动性;二是及时总结活动中的经验,提炼出好的方法;三是互帮互学,共同进步。

王林对护理与健康学院“石榴班”开办以来所取得良好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石榴班”学生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希望同学们让坚定的理想信念成为进步的动力源泉,求知求真,争当先锋模范,努力成长为“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优秀人才。

开班仪式后,执行班主任赵宇组织学生召开班会,进一步明确“石榴班”教学安排及纪律要求,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刻苦学习,完成学业成绩提升的目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