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口腔医学院举办“迎七十华诞 诵美丽中国”演讲比赛总决赛

作者:口腔医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14日晚,口腔医学院“迎七十华诞 诵美丽中国”演讲大赛总决赛在行政楼151室举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医学院、临床医学院以及口腔医学院有关负责人应邀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丙增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学校各级组织对口腔医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随后大屏上播出了2019级学生拍摄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视频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悠扬的歌声回响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接下来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10位选手依次登台演讲。参赛选手回望祖国沧桑历史岁月,结合祖国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抒发了自己的爱国热情,也感染着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间,2019级口腔医学专业的晁阳阳朗诵了征文大赛的一等奖作品《国驻我心》、2019级学生尼加提˙麦合木提和蒋名媛表演了精彩的歌曲合唱《国家》,使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口腔医学专业2018级李源勇夺特等奖,2018级赵千、赵洋荣获一等奖,2019级何诗锦、2018级黄滢飒、陈安澜荣获二等奖,2019级连莹莹、王雯雯、王冰倩、2018级郭鸽、荣获三等奖。最后,现场灯光熄灭,同学们手捧红色蜡烛摆成中国的“中”字和“70”字样,一齐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演讲大赛在悠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迎七十华诞 诵美丽中国”演讲比赛是口腔医学院“礼赞新中国 筑梦新时代”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机会和舞台,而且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让每一位青年学子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骄傲和自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