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国培计划(2019)”——党员教师研修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18日上午,“国培计划(2019)”——党员教师研修培训班二班开班仪式在金明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厅举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光辉向各位党员教师介绍了开封这座古城浓厚的城市意蕴,讲述了河南大学的办学历史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教师队伍。他表示,学院层层把关、遴选省内乃至省外优秀专家为此次国培项目进行授课,希望老师们都能出色的完成学习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哲介绍了此次“国培计划”的项目申报和实施过程。

教师代表张彦珍由衷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此次提供的学习机会,她表示,全体党员教师们一定及时转变角色、摆正位置、遵守学员守则、强化自我管理、深度参与研讨。

开班典礼结束后,班主任邵先崇老师主持了“破冰之旅”主题班会,并带领学员前往明伦校区参观河南大学校园与校史馆。本次培训共有100名党员教师参加,将进行为期7天的学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