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运动会

作者:徐嘉宁 江天珂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秋风盈盈英姿爽,运动健儿逞英豪。11月16日,药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于志义体育场举行。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药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乐曲,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随后,各班方阵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向主席台走来,他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精心准备的入场舞蹈点燃全场。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精彩纷呈的舞蹈,置地有声的拳法,俨然成为体育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波为运动会致开幕词。她表示,秋季运动会是学院的一件体育盛事,是同学们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对于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和体育文化的推进具有重要意义。在裁判员代表马葱葱、运动员代表马雪静进行宣誓后,药学院党委书记宋菊芳宋菊芳宣布本次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跑步、跳远、引体向上等个人项目中,运动员朝气蓬勃,像一簇簇璀璨的烟火相继绽放,在撒满青春与热情的运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集体项目同样激烈有趣,棍推乾坤,手握木棍,心往一处去,力往一处使;接力赛中,你追我赶,激烈而不失默契配合;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拔河比赛,大家拧成一股绳,团队精神在一瞬间聚成强大的力量,在号令声下的那刻纵情释放。现场气氛热烈而高涨,助威声此起彼伏。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学院师生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欢乐,收获着友情与喜悦,展现着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体育强则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此次运动会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学院凝聚力,推进了学院体育文化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