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校友李俊峰受邀到迈阿密学院作创新创业报告会

作者:迈阿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创新创业信心,10月24日下午,河南大学95级校友、郑州司麦欧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俊峰应邀到迈阿密学院作创新创业报告会。郑州鼎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愉、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报告会。

李俊峰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高度认可。他表示,大学生是最具创新创业潜力的群体,一方面是大学生思维活跃、思路开阔,容易接受新生事物,具有创新的能力和潜力;另一方面,学校有各种软件、硬件方面的环境资源,如有理论和实践经验丰富的老师、条件优越的实验室和图书馆等,这些都是培育和激发创新灵感的绝佳环境。同时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他结合公司研制的电子后视镜系列产品,向同学们阐述了背后的设计灵感,启发同学们留心观察生活,多参加社会实践,学会在实践中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树立创新创业意识。整个创新创业报告会充满活力,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当天下午,教务处处长李捷代表河南大学与郑州司麦欧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及郑州鼎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意向书”,并为李俊锋和刘愉颁发实践导师聘书。根据合作协议约定,双方将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指导和职业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