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临床医学院集中学习“身边先进典型”事迹

作者:​尚艳青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7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院部)全体教职工在曾宪梓楼211教室召开会议,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主持。

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原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活动的通知》(校党发[2019]122号)。副院长何承领学了《本科医学教育标准——临床医学专业(试行)》前言和第一部分内容。

谢纳泽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八个河南大学“身边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发展任务越是艰巨,越需要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对我们的理论学习和理论水平要求越高,学院将制定理论学习激励制度,为每个岗位人员学习提升和职业发展提供必要的保障;对标对表,学习身边先进典型担当作为、敬业乐业、团结协作、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的精神,各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进行专题交流研讨;注重学做结合,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立足本职,主动作为,齐心协力破解学院发展难题,成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正能量。

随后,会议对临床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等学院本月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