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国培计划(2019)”——培训者团队研修:初中道德与法治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7日上午,“国培计划(2019)”——培训者团队研修:初中道德与法治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明伦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哲主持,仪式在庄严振奋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向东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各位老师介绍了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最近推出的一系列红色资源项目,如:焦裕禄精神、中原红色精神进课堂、行走开封的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等,并邀请老师们随时去交流学习。他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生活、学习上为各位老师提供最好的服务,保证老师们在幸福快乐中学习。

陈哲介绍了此次“国培计划”的项目申报和改进过程,目的是使老师们在今后的教学岗位中能够有所裨益,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他表示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定会通过努力使国培计划项目实施越来越好,争取为老师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教师代表张新爱老师发表示很高兴能来到古都开封以及河南大学进行学习,她表示在这里一定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传承古都文化;并倡议老师们严格遵守培训要求,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度过一段安全、愉快的学习时光。

开班典礼结束后,班主任王黎明老师主持了“破冰之旅”主题班会,他希望各位教师树立学习意识,认真领会授课教师讲授的宝贵知识,会后他带领学员参观河南大学校园与校史馆,并在大礼堂前合影留念。本次培训共有50名教师参加,将进行为期10天的学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