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各高校学者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研讨会

作者:任颖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激发师生们的研究热情,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6日上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场关于“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研讨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副所长杨海蛟、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赵晖、中国红色资源开发与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李康平等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18名专家、学者应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硕士、博士生代表也到场旁听。研讨会由副院长陈哲主持。

陈哲表示,此次研讨会意义重大。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未来中国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规划了一个蓝图,开启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现代化的新航程。未来如何放大制度优势,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随后,杨海蛟教授、赵晖教授、李康平教授、赵跃先教授就此次会议的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其它学者也纷纷对大家的发言展开了积极地讨论并发表自己关于“如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问题的见解。此次研讨会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的学术盛宴,将极大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此领域的学习和研究,同时,也促进了参与研讨会的各专家学者之间的交流认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