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临床医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运动会

作者:​李展博 安德喜 李亚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3日上午,临床医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在金明校区南田径场举行。校体委副主任、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任学群,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姜原主持。

开幕式上,教工代表队簇拥着院旗大步向前,运动员们以班级为单位组成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接受检阅。响亮的口号喊出自信与热情,积极阳光的面貌展现青春激扬。任学群代表学校体委对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一年来临床医学院在体育教育和体育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运动会工作人员、裁判员热情服务、忠于职守、严守规则、公正裁判,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希望运动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勉励师生以本次秋运会为契机,放下手机、走出网络、走进操场,坚持锻炼身体,养成运动的习惯,掀起学院师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潮,在运动中强身健体、养德益智、完善人格、磨练意志,展示风采、增进友谊,筑牢学习、工作的身体基础。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淮河医院院长张祎捷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后,各竞赛项目有序展开。田径场上,50米、100米、2000米等运动项目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运动健儿们用意志力和爆发力不断挑战自我,他们身姿矫健,奋勇向前,迎接属于他们的掌声和欢呼。立定跳远、引体向上、仰卧起坐、背投实心球等项目中,朝气蓬勃、激情洋溢的运动员们,朝着更高、更远、更强的目标不懈努力。混合跳大绳、棍推乾坤、共渡难关等集体项目,除了考验个人实力,更考验团队协作能力。每组队员神情专注、配合默契,通过团结协作,在集体中实现自我超越。

本次运动会,同学们充分培养了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遵守规则的纪律意识和精诚团结的集体观念,充分展示了医学生的青春风采与四射活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