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篮球队挺进2019年河南省大学生第27届篮球联赛冠亚军决赛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3日下午,2019年河南省大学生第27届篮球联赛本科乙组四强争霸赛半决赛——河南大学队vs黄淮学院队的比赛在体育院篮球馆举行。校党委常委、校体委主任、副校长许绍康,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篮球协会秘书长丁英俊,河南省校篮办培训部部长、比赛技术代表董胜利,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耀华等,学校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赛事。

16点30分,许绍康为比赛开球。我校代表队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愿望,开始便拔得头筹,领先两分。随着比赛的推进,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竞技状态,场上巧妙的传球、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全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我校代表队巧妙断球、勇敢突破,稳扎稳打,以领先5分进入第四节。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对手利用稳定的罚球逐渐追平比分,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双方队员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最终我校代表队把握比赛节奏、抢占进攻机会,随着裁判员结束哨声响起,将比分定格在76:69,我校代表队以7分的优势赢得比赛的胜利。根据赛制规定,我校代表队以主客场总分优势取得四强争霸赛的胜利,挺进冠亚军决赛。

比赛中,裁判员秉承公平公正原则认真执裁。我校师生同心协力积极为本场比赛做好服务。健美操队、体育舞蹈队以及武术表演队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全体参赛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本场比赛的胜利充分展现了我校代表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体育强则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我校将充分发挥体育学科的优势,以各种体育赛事和活动助推全民健身运动,通过体育保障师生身心健康,砥砺师生意志,凝聚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注入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