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国培计划(2019)”——党员教师研修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4日上午,“国培计划(2019)”——党员教师研修培训班一班开班仪式在金明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哲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光辉向各位党员教师介绍了河南大学的悠久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以及校园文化,并表示学院将尽全力做好一切服务,让大家在培训期间学的开心,过的舒心,同时也希望各位教师以后常回母校看看,对河南大学多提出宝贵的发展意见。陈哲介绍了此次“国培计划”的项目申报和实施过程。

学员代表单康乐表示,大家一定好好利用此次培训学习时间,经常和授课老师交流,以提升充实自己,为教育事业继续发光发热。同时,她代表全体党员教师感谢河南大学的领导、专家提供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她表示定会以此为起点静下心来,集中精力,专心听讲,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

开班典礼后,班主任邵先崇老师主持了“破冰之旅”主题班会,他希望各位党员教师树立学习意识,认真领会授课教师讲授的宝贵知识。会后,学员们前往明伦校区参观河南大学校园与校史馆。

据悉,本次培训共有100名党员教师参加,将进行为期7天的学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