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口腔医学院开展“放飞中国梦 唱响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快闪活动

作者:口腔医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开展“礼赞新中国 筑梦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10月13日下午,河南大学口腔医学院团委组织2019级全体学生在金明校区开展“放飞中国梦 唱响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快闪活动。

伴随着2019级蒋名媛同学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的悠扬旋律,图书馆前人群渐渐聚拢。大家手持小红旗,主唱演员或面对周围观众,或互相对望,深情动人的歌声感染了现场观众。同时也拉开了快闪活动的序幕,口腔医学院2019级学生统一着班服,分别在金明校区图书馆、志义体育场、琴键楼前朗诵诗歌《中国》,同学们精神充沛,情感饱满,用朗诵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祝福、崇敬和仰望。朗诵声时而轻缓,时而高昂,回荡在校园上空,路过的师生纷纷驻足观看。

本次快闪活动是河南大学口腔医学院“礼赞新中国 筑梦新时代”系列活动的开篇,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学生的爱国热情,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据了解,在此之后,口腔医学院团委将组织开展“栉风沐雨七十年 光影镌刻新中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观后征文大赛、“风雨兼程七十载 视频描绘新蓝图”——Vlog视频创作大赛和“迎七十华诞 颂美丽中国”演讲大赛等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