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周屹嵩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牛娴结合体育学院教工支部调整的契机,就“党支部工作是怎么开展的”这一主题,面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作了一堂题为《党支部工作这么干——解读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实行)>》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牛娴从党支部工作条例制定的背景、制定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学习工作条例的基本要求、解读工作条例对推进体院基层支部建设的重要作用和贯彻工作条例,强化支部建设的举措思路等五个方面向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对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实行)》的文件精神作出详细的解读。

牛娴表示,基层党组织是我们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只有全面落实支部工作条例任务要求,抓实支部建设,才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才能组织、动员、带领广大党员和群众,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忠诚担当、团结一心、艰苦奋斗,为体育学院再创辉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