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辅导员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教育会

作者:​李晗顼 陈茹 李胜豪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1日上午 ,教育科学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教育会,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世平主持。

李世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黄文秀先进事迹,大家被黄文秀同志对党忠诚、牢记使命,心系群众、担当实干,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向黄文秀同志那样深怀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

李世平要求与会同志,要把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和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要从骨髓里感悟领会黄文秀精神,要把这种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为建设和谐研究型学院、为建设双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李世平要求各位与会同志要写学习心得体会。李世平最后要求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将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和学院学生品牌项目“感恩•诚信•责任•奉献”系列活动结合起来,要求各位辅导员在本年级通过党团组织、年级、班开展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教育活动,让学生深入学习领会黄文秀精神,努力学习、积极科研、乐于奉献,使自身综合素质得到更大提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