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护理与健康学院开展“九九温情,敬老先行”重阳敬老志愿活动

作者:栗渊锋 汪方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在开封市九福老年公寓开展以“九九温情,敬老先行”为主题的重阳敬老志愿活动。

九福老年公寓院长李继成热情欢迎大学生志愿者们的到来并介绍了院内老人的具体状况。志愿者们给老人送去水果与面包,与各位老人亲切交流,耐心聆听老人的每一句话,并献上《河南大学校歌》合唱、歌曲《共筑中国梦》以及新疆舞表演;志愿者们结合专业知识,为老人们测量血压,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提出合理的饮食搭配建议。感受到同学们的关心,有些老人流下泪水,临别之际老人的一句“我爱你们,希望你们再来”令所有人感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合影留念,依依不舍地道别。

此次重阳敬老志愿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体现了护理与健康学院的人文情怀,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营造“尊老敬老,共建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贡献了一份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