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淮河医院陈幸运同志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作者:淮河医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近年来获得全国劳模、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先进人物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对为国家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进行表彰和慰问。原淮河医院院长陈幸运获此殊荣。

陈幸运,主任医师,教授。历任淮河医院副书记、副院长、院长、党委书记、原开封医专党委委员、副校长。1999年被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在院期间她锐意改革,狠抓学科建设和重大技术项目突破,加强质量内涵建设、科学管理和廉洁行医,有效的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并带领医院从资源匮乏、人员短缺、技术薄弱,逐步发展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急救为一体的现代化国家三级甲等医院。

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获得不平凡的人生,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为老同志们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对医院取得的历史成绩的充分肯定,淮河医院的老前辈们从意气风发的年轻医生到两鬓斑白,在过去的艰苦岁月里,克服重重困难,解决了无数的危重疑难病症,抢救了无数频临绝境的患者生命。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大医精诚”这个称谓的无私与崇高,诠释了医者的使命与担当。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为医院医疗事业的进步和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做出重大贡献的同志专家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这也为我们做好当前及以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淮医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相信经过一代又一代淮医人的共同努力,淮河医院的明天会更加好,为中国健康发展战略贡献更多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