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一附院举行“敬老月”及重阳节系列活动

作者:一附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金秋十月,果实飘香,举国同庆,人民齐欢。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9月29日,一附院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趣味活动。

院党委书记陈岷江代表院党委、行政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表示老同志们曾经从青春年华到两鬓斑白,以满腔的热情和冲天干劲,为医院发展、人民健康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用心血和智慧为后来人铺就了今日继续前进的道路。希望老同志继续保持一个健康向上的心态、乐观积极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工作,继续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并邀请老同志一起加入到院庆的筹备和各项活动中来。

院领导陈岷江、张双林、刘建勇为离休老干部王希禄、孙冠臣、曲富明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致以崇高的敬意。老同志们接过纪念章后,心情无比激动,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收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感到十分幸福和自豪,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和厚爱。

在随后的趣味运动会上,离退休老同志们热情高涨、踊跃参加投掷沙包等有益身心的娱乐活动,欢声笑语、促膝谈心、合影留念,切身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共同畅谈祖国的繁荣富强和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大家坚信,在院新一届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员职工的齐心努力下,医院各项工作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30日上午,院党委以及离退休管理科工作人员分别到退休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每到一户,院领导都仔细查看老同志的生活环境,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老同志要注意饮食、适当运动,嘱托家属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在慰问中,院长张双林介绍了近几年医院发展和改革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对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陈岷江表示,院党委、行政将一如既往地大力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继续关心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积极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院领导的关怀让老同志们备感幸福。他们表示,看到医院事业突飞猛进,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