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韩国崇实大学来访团到河南大学进行访问

作者:候梦源 郑振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25日,韩国崇实大学人文学院院长金善郁一行对我校进行访问,并参观了河南大学区域与国别研究院。2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君健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10会议室会见客人,历史文化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孙君健对金善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河南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文理学科均具有不同的特色和优势,目前崇实大学人文学院与我校历史文化学院在东北亚考古、历史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已取得良好成效,即将建成并投入使用的郑州龙子湖校区也将更注重对外合作,希望后续合作从院级提升到校级,在联合培养交换生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教师间的互换合作交流,并在其他优势学科开展探索式合作,做到既有合作做起来,意向合作动起来。

金善郁对河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崇实大学建立的历史、优势学科、以及对外交流与合作的开展状况,表示崇实大学人文学院与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在考古学、文物与博物馆学等学科合作进展顺利,希望在此基础上能进一步扩大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并盛情邀请我校对崇实大学进行回访。

会谈结束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