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澳大利亚社会科学院院士Prof.J.John Loughran应邀来我校讲学

作者:王为民 吕朝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进一步推进和提高教育科学学院“双一流”建设与国际化水平,促进教育学学科发展,澳大利亚社会科学院院士、莫纳什大学教育学院执行院长Prof.J.John Loughran应邀来我校进行为期一周的学术交流。

9月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育科学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有单位负责人出席欢迎仪式。刘志军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学术交流能推动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与莫纳什大学教育学院的学术交流,拓展两校本科生、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加强双方在科研方面的合作研究。

9月2日-6日,约翰教授面向我校从事教师教育研究的教师和研究生进行了三场专题讲座。约翰教授独特的见解与幽默风趣的解读博得师生普遍好评和阵阵掌声。学术交流期间,约翰教授向河南大学赠送纪念品,对河南大学盛情邀请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与河南大学加强合作。

杰弗里.约翰教授现任澳大利亚社会科学院院士(FASSA),兼任莫纳什大学课程与教学论研究会创会主席,先后荣获澳大利亚大学教育专业教学奖(1998年)、年度研究学位最佳导师奖等荣誉奖项,以及美国教育研究协会颁发的教学与教师教育研究卓越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