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省培计划”幼儿园省级名师暨省级骨干教师培训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作者:​杨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6日上午,“省培计划”幼儿园省级名师暨省级骨干教师培训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教育科学学院举行。教育科学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有关负责人出席典礼,典礼由学院副院长王建军主持。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宋伟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与发展现状,强调了在百年办学过程中形成的深厚的文化积淀和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河大精神。他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校正按照“世界一流、中国特色、中原风格”的发展道路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大学建设,努力实现百年名校振兴。他还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学科特色等。他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提升教育质量的关键,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交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能够真正走入河南大学、融入教育科学学院,成为河南大学和教育科学学院的一员。

许昌市开发区实验幼儿园的帖姗姗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非常期待与河南大学的零距离接触,一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注重提升自身能力。

王建军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表示学校会秉承好的办学传统,为学员提供充足的的生活保障,祝愿学员们在河南大学度过健康、愉悦的培训时光。

据悉,共有150位来自河南省内的省级名师和骨干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