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美术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刘雯静 摄影:李悦 付巾硕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5日上午,美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新艺术楼音乐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教师代表、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新生军训教官以及2019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春贞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席卫权代表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对181名本科生、68名研究生和1名博士生表示欢迎和祝贺,他勉励全体新生要“青春需早为,岂能长少年”,希望大家志存高远,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学院和学校、国家和民族的大背景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国家共命运;自强不息,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在学习和艺术实践中,体验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勤学苦练,求知问学,磨练技艺,增长见识,丰富学识,开求真之道,登大匠之门。对于研究生,席卫权希望他们能潜心学术,勇于创新,要以古人“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态度要求自我,同时要开拓创新,只要用心,就能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教师代表周春燕鼓励新生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不忘初心,画出未来”,以饱满的姿态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

2018级绘画专业研究生黄琰, 2019级设计学专业本科生王家旭分别代表在校生和新生发言。分享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经验,表示会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坚守梦想,勇敢前行,用智慧和勇气去迎接一个又一个挑战,用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典礼在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今天也是全体本科新生军训的第一天,典礼后,同学们迅速投入到了紧张的军训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