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政教系79级校友荣归母校

作者: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8月24日,我校政教系79级校友荣归母校,在明伦校区小礼堂举办座谈会,纪念入校40周年。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时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马润成对政教系79级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及科研等情况。“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母校是校友的港湾”。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并真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共忆火热青春岁月,共叙师友同窗情谊”。座谈会上,校友们回忆了在那段特殊历史条件下,大家充满激情和干劲的学习和生活情形。他们说,四十年的再次重聚,看到老师们还依旧精神矍铄,学校事业发展也越来越好,同学们心中满是自豪与骄傲,衷心期望母校能够更好地发展,师生间的情谊能够永存。大家纷纷表达对学校、对学院、对恩师的感激之情,并表示,无论身在何地,都不会忘记母校与老师。

教师代表史全生、王天文、杜新等回忆了79级当年学习上的激情与努力,感叹当时虽然条件简陋,生活艰苦,但是同学们能够废寝忘食,苦学精研,毕业后,攻坚克难,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绩,展现了“铁塔牌”大学生的风采,为母校增添了光彩。期间,老师们叙说各自退休生活,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表达自己与同学们重逢的喜悦深情。

座谈会现场洋溢着温情,既有对往事的回忆,也有对未来的展望,既充满了相聚时的欢笑,也充满了叙说中的感动,期间掌声阵阵,笑声不断。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大礼堂和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并在大礼堂广场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