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淮河医院举行2019年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淮河医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今年中国医师节的主题是“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8月16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河南大学淮河医院2019年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拉开帷幕。医院党委、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医师代表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刘志勇致辞,他代表院党委院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的医师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近年来,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医院各项工作取得了全面发随着公立医院改革深入进行,医院进入快速发展的重要阶段,立足医院行业发展,加快医院内涵建设,保持快速健康的好势头,是每个淮医人的重要任务,大家要做到以人为本,打造一支技术过硬,医德高尚的医师队伍;要以德为先,营造风清气盛的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要以身作则,建设一条优势明显,综合全面的医院发展道路。希望全院上下以庆祝“中国医师节”为新起点,牢记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修医德、行仁术,用优质的服务为人民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胸心血管外科副主任医师王培、眼科主任医师赵博朗诵《誓言》,在庄严的誓言中使广大医师更加坚定了走好医者之路的信念。

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党委宣传科组织拍摄的微电影《今天,是一个什么日子》。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全院上下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但对医生而言,过节依然是充实忙碌的辛勤工作。谨以此片,向在节日中勤劳奉献的医务工作者致敬!

为引导广大医务人员切实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发医师职业荣誉感和神圣使命感,医院为10位优秀专家、10位优秀科主任、20位优秀青年医师颁发荣誉证书。

张祎捷作总结讲话,首先对全院医师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老一辈淮医人为医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医师一直以来担负着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医师们的工作事关医疗质量生命线,是促进医院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医院经过几辈淮医人的共同努力,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较大发展,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广大医师能立足岗位,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医学精神。面对当前医改新形势,面临三甲复审,我们的任务更重,责任更大,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以清正廉洁凝聚发展合力,在曲折中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实现既定发展目标,推进医院高质量建设发展。

最后,全体合唱《河南大学淮河医院院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