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临床医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尚艳青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8月18日上午,临床医学院暑期教学工作会议在药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来自人民医院、淮河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的26个临床医学教研中心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副院长何承主持。

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祎捷阐述了教研中心建设的重要性和临床教学工作的特殊性;勉励大家加强学习,作有情怀、有担当的教研中心主任;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努力工作、创新工作。她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教研中心内部建设、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向各位教研中心负责人对医学人才培养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参与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加强理论知识学习,补短板、强弱项,通过学习,明确工作方向,把握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组织领导责任、协调动员责任、改革发展责任、示范引领责任;拓展境界情怀,着眼于全局、着眼于整体、着眼于长远来谋划工作,避免本位主义;加强团队建设,深化医教协同,推进基础与临床的融合,打造高品质教学团队;加强信息沟通,及时反馈意见建议和智慧;坚守初心梦想,主动工作、努力作为。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谢纳泽向大家致以节日祝贺。

会议结束后,有关教研中心负责人分头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与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