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对嵩县送教足球培训班开班

作者:​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进一步促进足球教学和足球训练的规范化,不断提高嵩县专兼职体育教师的足球教学能力。我校在嵩县举办2019年送教足球培训班,培训分两期对嵩县277人专兼职体育教师进行足球教学教法培训。8月10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嵩县举行。体育学院、嵩县教育体育局、嵩县教师进修学校有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足球游戏的设计与组织(足球嘉年华)、足球基本技术及教学组织实践(球性、球感、运球)、足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足球基本技术及教学组织实践(传球、接球、射门)等。通过理论和实操训练,培训班学员对青少年足球选材与培养足球训练课程设计、基础训练科学知识、足球大课间活动的设计与推进方法,营造校园足球文化等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提升。

据悉,按照学校党委对嵩县帮扶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为出色完成帮扶任务回馈嵩县人民,形成长效合作机制,把嵩县作为学校教学、科研的重要基地,并成为学校服务社会重要阵地的要求,我校体育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均派出教师对嵩县的相关专业教师进行送教培训。我校音乐学院、美术学院近期还将陆续派出教师对嵩县近500名学员进行专项送教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