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临床医学教研中心主任遴选答辩会举行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30日,临床医学教研中心主任遴选答辩会在金明校区中州颐和酒店一楼会议室举行。来自人民医院、淮河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的近80名临床教师参加竞聘陈述、答辩。教务处处长李捷、医学院副院长李钦,以及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代表、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担任答辩会评委。

答辩会开始前,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代表学院向担任答辩会评委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感谢;向参加临床医学院各教研中心主任遴选陈述、答辩的各位老师表示欢迎。谢纳泽充分肯定了教研中心主任在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明确了遴选陈述注意事项。随后,内科学教研中心、外科学教研中心、妇产科学教研中心、儿科学教研中心等26个教研中心的各位竞聘答辩人员,依次陈述了自己在教育教学和教研中心建设与管理方面的思路和设想,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举措。

面向人民医院、淮河医院和第一附属医院公开遴选教研中心主任,是更好地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临床医学院将在医学院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此为契机,深化医教协同,建设强有力的基层教学组织,打造高质量的临床教学团队,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培养卓越医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