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国际教育学院在维多利亚大学举行留澳学生座谈会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27日上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赴澳大利研修团在合作方维多利亚大学Footscray校区图书馆228教室与在此学习的学生举行座谈,深入了解同学们在澳洲的学习生活情况。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郭兴方代表学院对在澳洲学习的同学致以亲切问候,表达了学院对留澳学生的殷切希望。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每位同学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畅谈了在澳州留学的收获与感受。同时,同学们对国内外的课程设置与衔接、课堂教学模式、学习效果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对项目的更好发展提出了建议。座谈会上,来自国际教育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等10位专业课教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对大家的专业课学习及职业发展给出建议。

见面会增进了我校留澳学生之间的交流,帮助我校了解留澳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有利于我校与维多利亚大学合作项目的健康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