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举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会议

作者:葛强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18日上午,河南大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会议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分析与处理省重点实验室10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先省和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处、国资办、设备处、财务处、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实验室部分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左宪禹主持,实验室负责完成本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主体工作。

刘先省希望各部门积极履行认证工作的责任,落实程序文件的执行情况,并组织本部门认真贯彻质量管理体系工作手册的要求和配合审核专家的工作;希望大家不要满足于已有的工作成绩,要不断完善、持续改进,为学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提供高质量的保障,以此助推学校“双一流”学科的建设工作。

本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分为初审一阶段和初审二阶段。审核期间专家组分别对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实验室项目组骨干成员进行了访谈和工作记录查证。

通过为期三天在现场审核,专家组一致同意河南大学通过审核,对我校的质量管理体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为质量管理体系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此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由科学技术研究院主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认证覆盖的范围是计算机应用软件设计开发与技术服务。通过认证的管理体系可用于航空航天航海、企业单位、以及各行业所需的软件产品的生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