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文学院9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二十年返校聚会

作者:文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19年7月20至21日,河南大学文学院9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部分同学冒着酷暑,从各地纷纷返校,参加毕业二十年聚会。

21日上午,返校同学游览了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共同回忆二十年前在这里的学习和生活。之后,师生在文学院二楼会议室共聚一堂,举行了约两个小时的座谈会。胡山林、蔡玉芝、马予静、张进德、王利锁、刘进才等当年的任课教师受邀出席座谈会。文学院党委书记葛本成、党委副书记高冬东、副院长焦喜峰代表学院参加座谈会。

葛本成详细介绍了文学院近年来发展的轨迹、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的规划,返校同学深以为荣。各位老师在同学们的热情邀请下,再一次真诚地分享了他们的人生智慧,话题大到人生理想、社会责任,小到养儿育女、锻炼身体,引起强烈共鸣。与会同学一一介绍了自己当下的生活工作状况,回忆过去的美好时光,分享此次返校的诸多感触,并特别表达了对文学院和诸位老师的感恩之情。

座谈会在欢乐、沉思、不舍中结束。大家相约,“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