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暑期授课开班仪式举行

作者:​临床医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21日晚,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暑期授课开班仪式在曾宪梓楼211教室举行。医学院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海岭、医学院常务副院长任学群、副院长李钦,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天明,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淮河医院、第一附属医院有关负责老师,以及136名2019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参加仪式。仪式由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秦长江主持。

任学群代表医学院向各位同学表示欢迎,与同学们分享了国家有关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的政策精神,说明了本次暑期集中授课的背景,介绍了医学院的基本概况和我校医学教育改革的探索与实践。谢纳泽明确了本次暑期授课的教学安排,勉励同学们珍惜集中学习机会、增强感恩意识、强化纪律观念、做好安全工作、及时沟通信息,师生携手,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谢纳泽、贾天明等分别到学生宿舍看望了学生。

此次集中授课得到了学校研究生院、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保卫处、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等有关部门和领导的大力支持,有利于促进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同质化,缓解学生临床实践与理论课程学习的矛盾,是进一步提高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新探索和新实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