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一附院入选河南省临床医学教育教学联盟单位

作者:一附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12日下午,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第四届中国医学模拟教育会议在郑州召开,会上河南省临床医学教育教学联盟正式成立,我校一附院成为56家联盟单位之一,院长张双林代表联盟单位发言,副院长郑先杰代表我院上台领受“河南省临床医学教育教学联盟”牌匾。

联盟发起人代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刘章锁在欢迎致辞中表示,联盟成立后,将致力于临床医学教学改革,加强交流互鉴,推进医学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培养造就卓越医学人才。张双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作为联盟成员单位,将和各兄弟单位一起,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医学教育和发展卫生健康事业这一中心任务,加大创新力度,加强多向交流,立足“高站位、聚重点、广辐射”共同制定临床医学教育教学发展规划,共同推进我省临床医学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与质量提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