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医学院召开2019年暑假工作会议

作者:医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13日上午,医学院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暑假工作会议,医学院全体领导,所属各学院、全省医院、科研机构领导班子、党办、院办主任、学科办主任、科研平台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海岭主持。

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任学群从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对外交流深化医教协同等方面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暑假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孙君健在总结中指出,2019年是我校全面推进医学教育改革的开局之年,听了刚才的工作总结,坚定了我们办好河大新医学的决心;通过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也增强了办好河大新医学的信心;医学院上下齐心克服种种困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体现出了我们医学院人的耐心。目前全党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校也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安排有序开展工作,医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抓好上级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抓好党建工作,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医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综合性大学作为有齐全学科门类的高等教育机构,我们要利用综合性大学的优势,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来推动医学教育和学科的发展。大家都要树立命运共同体意识、“大医学院”观念,处理事情都要从学校医学教育大局出发。要进一步深化医学院财务、人事制度改革,通过相关制度的完善,统一人才使用,培养与建设人才队伍。作为医学人的我们要不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初心”,牢记培养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医学人才的“使命”,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