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排球队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七届排球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谢玮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8日至13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排球协会执行,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七届排球比赛在洛阳举行。共有来自省内28所高校的44支队伍,5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角逐。我校参加了本科甲乙男女四个组别的所有比赛。

乙组(体育教育专业组)的比赛竞争最为激烈,我校男排敢打敢拼,力克郑州师范学院、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许昌学院等强敌,憾负河南师范大学与河南科技学院,最终斩获季军。女排同样发挥出色,战胜郑州大学、商丘师范学院和河南科技大学等对手,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我校甲组男排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在出现队员断档、主力受伤的不利局面下仍旧杀入八强,最终名列第八。甲组女排也是人员不整,队员连续受伤,通过顽强拼搏进入前八。我校运动员的出色表现,河南大学还荣获本届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校领导一直关心比赛进程。比赛期间,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代表体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看望了在酷暑中顽强作战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们,为大家打气助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