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文学院举行2018级本硕一体“菁英计划”选拔活动

作者:周青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8日下午,文学院根据《河南大学本硕一体“菁英计划”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2018级“菁英计划”选拔活动。文学院党委书记葛本成,常务副院长王宏林,党委副书记高冬东,副院长白春超、武新军、焦喜峰,导师代表孙彩霞、王银辉等担任评委。选拔活动由武新军主持。

参加选拔活动的学生依次入场,评委们对学生们的读书情况、兴趣爱好、学术潜力、学业规划等问题以及阅读《河南大学文学院本科生阅读书目》情况进行重点考察、测试。学生们自信大方,对导师们的问题认真思考,积极作答,展示出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选拔将依据学生的学业成绩和面试成绩,从2018级本科生中选拔15名优秀学生,实行“菁英计划”重点培养。该计划旨在建立“4+3”本硕一体化联合培养体系,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借助高校与科研院所联合培养模式创新,夯实创新教学基础,加强研究生“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创业精神”。

TOP